父亲节快乐

Father Day1

记忆中的童年总是愉悦的,日子充满孩童的冒险和期待;比如和友伴们到河边摸鱼;在胶园或者棕油园戏嬉,父亲带过我和他的学生们到大河里游泳,也带过全家到波德申海边野餐。这虽然是七十年代一个马来西亚小镇典型恬静的生活方式,我深深知道这不是必然的。父亲把成人世界的风雨都挡在了门外,让我们保鲜了一段隽永的美好回忆,

而这是身为一个父亲能给于孩子最佳的礼物。

他离开后有数度入我梦中,有时也就没有来由的聊了起来,印象比较深刻是一次到北京出差时,梦中的他依然如昔。一个平凡的父亲和他巨大的爱与关怀,这是身为人父的我逐渐能够体会的。

Father Day

父亲节快乐》有2条评论

  1. 生日快乐!
    今天的日子, 以及过去的日子都是过的充实,值得回味的吧。
    学校假期快到了,有计划到哪里游玩或是休息吗?如有到新加坡,记得联络我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