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You Already

收录青梳小站系列11的《城市寓言》

后来我陪你走过冗长的巷子,九重葛的花影在柏油路上叠成复杂的心情,我把双手插入口袋像撑起个季节欲完为完的故事。

午后白花花的阳光在头顶游移,我跟在你身后快要变成你的影子了。你回转头来说:给我写信。嗯!,你仍然偝这你的布袋蜗牛般缓缓走着,前些时本要帮你拿行李却被你轻轻拒绝了。

你那执著近乎于固执的性格往往是我们争辩的根源。只是你说我也不怎么会体谅别人。进入车站你顾自去购票处了,我坐在月台的长木椅上看挥舞红绿旗子的印度站长指挥列车停下。一只牛粪鸟在废置的铁轨栖息,另一只却樸翅飞离。

你转折回来时,仍旧在我身旁坐下,支着颐并且不发一言,风徐徐吹着;就这样坐下去也没有什么不好的。你总是笑说我有很小男人心态的。然而列车快开时,你走近月台敏捷的跨入车厢,消失在车门后。

列车走远时,你淡黄色的衣衫在车门处在度扬起,轻轻挥手。

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了。

留下评论